注册  |  登录

同读一本书 共享读书乐 ——醴陵市白兔潭中学举办教师读书分享会

2019-09-27 16:28:52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打造书香校园,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激发全体教师的读书热情,9月24日晚上,醴陵市白兔潭镇中学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读书分享活动,白兔潭镇副镇长陈丽华和镇政府机关党支部的同志一同参加。

读书分享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分享着读书之乐、读书之悟。曾小波老师认为阅读点燃了她的热情和灵感,让她的教育教学水平突飞猛进;欧阳洋老师认为通过阅读,明白了教学源于生活的真谛,教师不可局限于教科书,要学会从生活中找答案;刘晔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阐述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付鑫培老师认为“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作为教师要善于激发学生内心的学习热情。

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李安勉励青年老师们说:作为教师,只有不断学习,才会有积淀、才会有内涵、才会有底蕴;教师要用情怀、担当和奉献来成就教育事业。

白兔潭中学校长陆恩纯提出,全体教师要细读细究《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这本书,要读通悟透,不做蜻蜓点水的热热闹闹,要脚踏实地将读书分享常态化、多维化,要让校园弥漫着书香!

中心校校长钟世良指出,好书不厌百回读,我们要细读、深读和悟读。他深情地呼吁:让我们一起遨游在书籍的海洋,让阅读成为习惯,让阅读成为风尚,让我们做好阅读的领航人!

(记者:唐云飞 通讯员:周莎莎)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