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战“疫”进行时:湘警职院4名应届毕业生坚守抗疫一线获盛赞

2020-02-16 17:40:39    来源:微记录    

“疫情面前,她们没有退缩,勇敢奔赴工作岗位,坚守抗疫一线,为她们点赞……”2月14日,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简称:湘警职院)收到一封特殊的“告白”信。信中的她们,是该院管理系的陈芳玮、谢艳春、罗媛慧和刘娇同学——4名初涉职场即被工作单位点名表扬的警苑之花。

“大年初四便返岗了。”来自2017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303区队的谢艳春向我们介绍道,“作为物业人,我的主要工作就是整理发放防疫物资,详细记录疫情信息,尽我所能为业主服务。很忙,但收获也挺大。”

据了解,2019年7月,湘警职院全面启动2020届毕业生实习计划,1500余名学生依据专业类别的不同,被分配至各个行业基地及企事业单位实习锻炼。其中,就读管理类专业的陈芳玮等人被分到了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来到公司后,我们各自成了楼栋管家、会务员、综合管理员,原本1月12日便要结束实习。疫情爆发后,我们4个都觉得应该留下来,帮业主登记办理出入证也好,团购蔬菜服务到家也好,公司上下都在竭尽全力为业主建立安全城墙,我们也希望能成为其中的一块砖。”陈芳玮说。

因工作表现突出,近日,4名尚未毕业的警院小花顺利获得转正机会,并与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正式劳动合同。“少年强则国强。她们身上充分体现了新一代年轻人朝气蓬勃、敢为人先的时代担当。”提及湘警职院的几位实习生,鲲鹏物业负责人连声称赞。

“工作之后学会了收起自己的小任性,有了更多的担当与责任意识。为了及时加入抗疫一线,我们几个有冒着风雪赶回来的,有费尽心思说服家人的,还有因交通管制辗转多次才回到长沙的,特别不容易。能成为鲲鹏物业的一份子,我还蛮开心的。”虽连续工作了多日,谢艳春的话语里丝毫感觉不到疲惫。

疫情依然严峻。全体湘警职院人将坚持战“疫”,以不同的方式声援“疫”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警院力量。(记者 唐云飞 曾诗珈 通讯员 孙瑜琳)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