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新宁农商为企业复工复产开辟“绿色通道”

2020-02-16 17:42:35    来源:微记录    

本网讯(杨坚  张飞翼 陆丽娟)“没想到,上午递的申请资料,下午就办好了贷款,你们农商行办事效率就是高!”2月15日,新宁县金石镇一企业主刘先生对新宁农商行办事人员赞不绝口。

新宁农商行在疫情非常时期出实招,强力推出一加一简两降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开辟“绿色通道”。该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计划全年净投放信贷专项资金6亿元。同时对全县300余家企业,80家规模以上企业逐一进行摸排,重点走访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42家脐橙加工厂、农家乐、餐饮、住宿等贷款主体并建立重点帮扶名单库,针对疫情受影响企业制定专项支持计划,拟投放专项贷款2000万元,助力两大支柱产业度过发展艰难期。截止2月15日,该行发放应急抗疫专项贷款1074万元。

该行简化办贷流程,结合新推出的“金橙贷”、“农家欢乐贷”、“企业兴旺贷”、“老乡贷”等信贷品种,对于在网点权限内的小额贷款实行一天办结制,对需要总行审批的贷款实行一周办结制,对评级授信和贷款审批的资料尽量做到精简。回龙寺镇余某在广东办养鸡场10余年,因受疫情影响,雏鸡目前价格较低,他想借机扩大养殖规模,听说农商行有一款“老乡贷”,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咨询,没想到当天就办理了10万元贷款。

该行降成本、降门槛的轻松借贷优惠政策更是吸引人:降成本,由农商银行全额支付抵押登记费用并降低贷款利率,承诺2020年贷款平均利率在2019年的基础上下降10个百分点,降低融资成本;降门槛信用贷款额度由原来的5万上升到10万,担保贷款额度由原来的30万上升到50万,实现轻松借贷。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