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召开第三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4-20 17:50:14    来源:微记录    

迎来曙光,同心同德履使命;抢抓时间,群策群力谋发展。4月15日,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在长沙总部七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2020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公司2019年工作,认真部署2020年工作,并对2019年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到会指导,集团工会副主席黎劲、集团驻司监事会主席周立出席。会议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102人参加。

会上,李湘波总经理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抓好基层党建基础,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个模范”。二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要优化经营模式,转变业务结构,优化项目管理模式,强化基础管理,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总结会,又是动员会,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很好的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发展,为集团挺进世界500强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四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周先平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作题为《鼓足干劲 戮力同心 为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不懈奋斗》的讲话。《讲话》从三个方面提出意见:一是总结过去,取得可喜成绩。过去一年,公司迎难而上,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总体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二是把握大局,坚定发展信心。看大局,时与势总体有利;观自身,发展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心怀使命,肩扛责任,抓住一切有利条件,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执行,实现优质发展。要以强根固魂为引领,为公司发展厚植党建优势;以优化治理为导向,为公司发展筑牢长远根基;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为公司发展打造强劲引擎;以文化凝聚为支撑,为公司发展构建和谐环境。

会上,四公司总经理吴顺利代表公司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公司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突出高质量发展中心,克服经济下行压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任务目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报告》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制定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强化党建引领,从严治党;实行目标推动,问题导向;坚持稳中有为,改革创新;落实提质增效,健康发展”的工作思路。《报告》强调,2020年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推进国企党建常态化。二是紧跟政策导向,持续推进改革攻坚深入化。三是转变思维模式,持续推进经营体系优质化。四是夯实管控体系,持续推进项目管理革新化。五是把握行业脉搏,持续推进发展路径多元化。六是完善体制机制,持续推进管理保障体系化。七是全面履职担当,持续推进共生发展和谐化。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本次大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表决并一致举手通过。四公司各单位分别递交了《2020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

会议倡议,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同心同向、实干苦干、戮力前行,形成更加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王霄瑜 徐鹏 苏丽)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