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中建四局金玥湾花园项目防疫不误工期

2020-04-26 07:56:55    来源:中国微记录    

2020年2月24日,中建四局金玥湾花园正式全面复工,项目部全体人员全力抗击疫情,细致每个点每个面,从防疫物资采购,到防疫工作的全面部署仅仅只用了半天时间,在防疫工作专题会议上项目经理王光宇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研究部署项目防疫相关工作,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部门汇报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07582388667293505_7.png

项目施工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进度,2月24日,项目顺利复工,同时项目部成立党支部,一同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金湾区住建局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联合辖区内的兄弟项目,迅速制定科学、全面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复工复产专项工作方案。我们在备足防疫物资的前提下,严格做好每日消毒工作,严格监测项目工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于2月24日顺利复工。

07583360551809792_7.png


金玥湾项目实行每日两次消毒,对复工的工人进行核酸检测,信息一人一档,每日对上下班的工人进行体温检测,将防疫工作做到了实处,疫情虽然可怕,但有了措施就没那么吓人了,严抓每一个环节让病毒无处可藏。

直至4月中旬劳务工人人数达517人,不分昼夜保证安全的同时全力抢工,保证5月1日圆满移交展示区,并计划今年11月全面封顶。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