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泰州市姜堰市兴泰镇:个别工厂肆意排放污水和浓烟,污染当地环境!

2020-05-15 09:2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近日接到位于泰州市姜堰市兴泰镇夏(联)庄村民反映:说是位于夏(联)庄村南侧的工业集中区里有个别企业存在偷排污水和个别钢铁厂冒出黑灰色的浓烟。

江苏鸿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明显看到灰色烟尘从窗户排出

凌晨一点厂房窗户更是飘出滚滚浓烟

“ 江苏鸿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姜堰市兴泰镇驻地兴泰大道北侧,从事不锈钢机械零部件制造和销售的企业。白天该企业后侧厂房上层窗户就间歇向外排放黑灰的浓烟,到了晚上更是“肆无忌惮”的向外排放出滚滚浓烟!连续三日白天和晚上的现场查看都是如此。

没有厂名的小作坊

无名作坊西侧的水沟

管道里不断排放的污水

被污染水沟下游内侧的水草已经枯萎

在兴泰镇甸夏路与甸东路交汇处向西大约两百米路南一个没有厂名的小作坊,该小作坊西侧水沟里充斥着大量的黑色与黄色的油污和污水,现场查看时水泥管道里正在向水沟里排放污水,下游河道里的水草疑似受这些污水污染而大面积死亡枯萎。

笔者现场拨打了环境举报电话,姜堰市的环保巡查人员和乡镇里分管环保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并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据当地环保巡查人员介绍这三家没有厂名的小作坊现在只有一家还在生产,市里也意识到存在的污染问题并推出了“绿岛计划”下一步慢慢会逐渐取缔整改这些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晓新]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