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铁路东办事处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06-04 10:28:31    来源:中国微记录    

——传承销烟精神,共享健康生活

本网讯(杨嫦娟 田甜)2020年6月3日是虎门销烟第181周年纪念日。尧都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禁毒社工为加大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力度,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借虎门销烟的伟大壮举,联合尧都区铁路东街道办事处、铁路东派出所以及辖区内十三个社区的工作人员,于6月3日下午在亚特兰广场举行了铁路东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波,主任田娇娥,人大主任韦光,武装部长崔福平等。

仪式现场,铁路东街道办事处禁毒专干滑伟发表了讲话,给各社区安排禁毒宣传任务,表明党和政府对于禁毒的一贯立场和主张。随后,彩虹禁毒社工通过展示毒品模型及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的形式,向社区工作者及过往人群讲解毒品的危害和辨别方法,还通过一系列虎门销烟的历史展板,为大家讲述林则徐虎门销烟的历史事实,提醒人们铭记历史,远离毒品。过程中,在场群众表示受益匪浅,纷纷响应社工的禁毒号召,主动关注山西禁毒公众号,并签订了禁毒承诺书以表达自己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

风里雨里,我们在禁毒路上决心不移,此次活动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禁毒决心,纷纷点赞。成功拉开了路东片区全民禁毒宣传月的序幕,打响了头炮,打出了声势。禁毒工作责任重大,我们必将牢记光荣使命,负重前行。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