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体育局局长叶永康一行到东兴区调研体育工作

2020-06-23 16:53:10    来源:中国微记录    

6月18日,市体育局局长叶永康、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冰、刘若义、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苏艳等到东兴区调研体育工作,东兴区教体局局长李方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教体局分管副局长陈良从群众体育扎实开展、竞技体育实力稳步提升、青少年业余训练基础不断巩固、体育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机构改革以来东兴区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上,交流讨论氛围浓厚,双方就组织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体育教育深度融合、体育场馆建设管理、体育产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市体育局局长叶永康对东兴体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东兴体育工作扎实有效,群众体育丰富多彩,业余训练顺畅踏实,体育产业有序发展。同时,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体育教育融合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注重公共体育设施配置均衡化,始终贯彻为民办实事理念;三是要加大射击射箭训练项目管理力度,打造“一区一品”;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会后,叶永康一行还到小青龙河绿地公园足球场、业余体校射击射箭训练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东兴区足球场地建设管理和体校射击射箭项目训练情况。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