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湖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朱忠明一行到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衡阳市第二福利院老年养护楼项目调研

2020-07-05 08:43:36    来源:微记录    

08424307123026832_154.jpg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曾祥达)7月1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朱忠明,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等领导一行到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衡阳市第二福利院老年养护楼项目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朱忠明副省长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该工程设计、进度、功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四公司积极推进养老服务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解衡阳市养老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本项目规模大、功能全,能极大推进当地养老事业稳步发展。他要求,建工集团四公司作为承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落实市政府、市民政局的要求,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他强调,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各相关部门要竭尽全力配合项目工作,确保该工程优质、高效、如期竣工,真正惠民利民、造福于民。

据悉,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8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4万平方米,位于衡阳市雁峰区湘江乡高兴村。项目主体结构工程已经封顶,按百日会战工作安排,下一阶段,项目将全力抢建装饰、安装、室外及绿化工程,攻坚克难,抢抓工期,确保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