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倏忽高考至 志愿送清凉——醴陵一中考点志愿者助力高考

2020-07-07 16:02:30    来源:微记录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温艳娟  王丽 )7月7日清晨,在校园一角的香樟树下,醴陵市一中团委、学生社团组织下的高考志愿者们正安静地等候着考生的到来,准备随时给2020年的高考考生们提供温馨清凉的志愿服务。

据悉,为了给该考点1429名考生提供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醴陵一中组织高一、高二年级的同学成立了20人的高考志愿者队伍。高考的这两天,志愿者们六点起床,简单洗涮后,便开始一天的工作。他们不仅仅负责学校门口迎来送往的接待工作,还在校园内科技馆、体育馆等位置负责对考生进行接待、引导。为过往的考生送上了清凉的矿泉水,给迷路的考生指示路线,给紧张的考生送上亲手折叠的幸运星,这些服务给考前略微有些紧张焦虑的考生们带来了温馨安定。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加辛苦。因为防控疫情的需要,所有的志愿者们都需要在烈日下佩戴口罩。35度高温的烘烤、密不透风的口罩让志愿者们满脸通红,浑身是汗。但是所有的志愿者都丝毫不在乎,因为他们觉得,在这炎天暑月的高考中,在考场上挥洒汗水的学长学姐们,如果能从他们的志愿服务中汲取一丝清凉,获得一份信心,那么志愿者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