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经开区靖民镇双塘村:社区网格员关爱走访辖区老人 ​

2020-07-22 17:07:15    来源:中国微记录    

古人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我们不仅要孝敬自己的父母,还应该尊敬的其他老年人。尊老敬老爱老,已成为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7月22日上午,经开区靖民镇双塘村网格员钟淑花、张秀梅在辖区开展走访村内高龄、独居老人活动。

据悉双塘7组9旬老人雷公公老两口住在新迁建的新房内,李婆婆常年偏瘫,全靠雷公公一人照料。网格员特意前往老人家里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和生活用水用电安全。趁着天气凉爽将李婆婆推出门散散步,并详细检查轮椅使用,刹车等情况,两位老人对此非常感动。

同时网格员为辖区内众多子女在外地工作,老人丧偶独居,没有和子女一起居住,这些独居老人发放网格员名片,有任何困难和需求都可以及时联系网格员帮忙,网格工作人员均积极热情为大家服务。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关怀独居老人更是网格员的责任。网格员表示后期更会加大和持续对独居老人的关心,让他们感受社会温暖,给他们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钟淑花 张秀梅)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