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贵定县政府联合朗电科技等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投资框架协议

2021-01-20 10:55:57    来源:中国微记录    

1月20日上午消息,2020年贵定县产业招商推介会今日在广州南沙举行。贵定县副县长范献强、贵定县投资促进局局长何华军、广州南沙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李璐、朗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仲咪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贵定县政府携手朗电科技、兴逸生物、福赉欧服装、聚英电器、祈信金属、旭川材料、弘烨公司、瑞高包装、广州南仕邦等战略合作伙伴,正式签约产业招商投资协议。

10562093491208140_3.png

朗电科技总经理吴仲咪为大会致发言词。他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共享经济为代表的新兴商业模式已然崛起。通过整合线下的闲置资源,借助一定网络平台来实现物品使用权的暂时让渡。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洗衣机等共享经济产品几乎遍布了大街小巷。共享经济打破了原有商业模式,实现了消费由“所有权”向“使用权”的转变。此次朗电科技与贵州市贵定县人民政府签订框架协议,将帮助贵定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将进一步扩大贵定优质农产品在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黔货出山”,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10563258819430001_3.png

本次大会上,贵定县还对外发布了《投资框架协议白皮书》,贵定县投资促进局局长何华军围绕县域交通区位、投资环境、资源环境、业务布局、平台能力、落地案例和合伙伙伴权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张政)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