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REDI乐维:人性设计告别“作业茧”,匠心独运按走“小汗手”

2021-11-22 11:49:27    来源:微记录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现代人的生活迎来了全方位的升级,衣食住行自不用说,书写工具也是如此,尤其是当代年轻人对书写工具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流畅好写,更要贴合人性化需求。正因如此,REDI乐维作为专注更懂年轻人的精品书写工具品牌,以“匠心品质+恒久经典”的双重设计理念,在技术、材料、制造等方面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当代年轻人提供更富有品质感和设计感的精品书写工具。

Q弹亲肤,舒适正姿防起茧

名称中带着“Q弹”的Q弹先生按动中性笔,是REDI乐维品牌理念的显著体现。Q弹先生采用亲肤硅胶材质作为护套,手感柔软细腻的同时,护套采用Q弹解压的立体人脸,造型正握、侧握俱佳,且可避免因大量书写起茧。

Q弹先生的笔壳适配性很高,可以兼容百乐果汁笔、果汁up、v5rt等的替芯,方便满足使用者多样需求。至于颜色设计,Q弹先生分为经典颜色和草木色两个系列,前者是经典永不过时的黑白灰色调,而后者是走在时尚前沿的草木四色,可满足不同个性的不同需求。

细腻柔软,透气少汗防疲劳

对每天需要进行大量书写的学生群体来说,手汗是一大困扰,尤其对手汗较多的人,没写几笔,手汗便让笔身频频从手中滑脱,写字写着写着便歪斜走形,需要重新擦汗握笔,相当影响书写体验,手汗更严重的,甚至在常年握笔的位置会长出瘙痒不止的汗疱疹。所以,相对Q弹先生,点点按-按动中性笔则更适合手汗人群的需求。

点点按的特色点点按摩护套,采用颗粒式亲肤硅胶设计,有按摩、透气少汗防滑脱的功能,可有效缓解疲劳,汗水难以停留。在外观设计上,点点按的造型颇为别致,在众笔之中独树一帜的点点按摩护套。颜色上,除了经典的黑白灰配色,点点按的烟熏色系延续了品牌的舒适精致感,烟熏色调柔和清新,低调不失档次。

Q弹先生和点点按使用的都是ST切削笔尖,具备书写顺滑、出墨稳定、适合长时间书写的特点;笔芯使用日本MIKUNI油墨,两者搭配实现低阻尼感书写,笔墨均匀流畅,确保能为使用者带来顺滑书写体验;大笔夹上则创新性地采用软胶设计,即便一张纸也夹得很紧,既防滑又不伤纸。

除此之外,Q弹先生和点点按都具备顺滑舒适的书写体验和独树一帜的外观,更适合欣赏原创设计、尤其适合喜欢体验新鲜事物的初高中学生。在未来,REDI乐维将以更好的书写体验,守护年轻人的梦想与成长,做中国少年成长路上的好伙伴,与他们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