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交警护学暖人心 学校致谢送锦旗

2020-01-14 15:31:5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张凯)1月13日上午,陵川县城普降瑞雪,纷纷扬扬的大雪丝毫也阻挡不了县北关小学负责人送锦旗的热情,满载着感恩之情,他们将一面写有“情系教育心系师生、风雨无阻守护平安”的锦旗亲手交到崇文二中队民警手里,感谢中队民警常年在学校门前设立交通安全护学岗,为学校师生平安出行所做的工作。

15325214777122496_16.jpg

县北关小学位于县城望洛路,该路段路面较窄,高峰期车流、人流量大,学校周边交通环境较为复杂,每当学生上、下学的时候,私家车前来接送学生数量剧增,加之路面滑、车辆行驶缓慢,道路通行率低,易造成校园周边道路堵塞,给“护校岗”民警带来极大压力。特别是校门以西有一个特别大的陡坡,大部分学生上学、家长接送要经过这个陡坡,遇到下雨、下雪天,车辆打滑难走,这个坡便成为许多学生家长眼里的“老大难”,车辆上不去,下不来的状况时常出现,每当这时,中队民警便化身“推车人”,白雪皑皑中,他们的身影是最美的风景。

多年来,为确保学校师生的安全,崇文二中队民警采取一系列措施,对校园周边路段进行管控,维护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指挥疏导交通,引导车辆有序通行,进一步规范行车、停车秩序。 寒来暑往,民警们不遗余力的为学生平安上学、平安回家保驾护航。民警还经常深入学校为师生上交通安全课,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无论严寒酷暑,学校门口总能看到他们执勤时忙碌的身影,他们始终坚守岗位。这不仅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他们辛勤的付出换来孩子们灿烂的笑脸,他们就是“护学岗”执勤交警。


[责任编辑:张财财]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