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向肇事逃逸亮剑 岚县交警成功侦破“2019.12.23”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0-01-16 15:06:34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郭婧)年关岁末,岚县交警又传喜讯:日前将“2019.12.23”交通肇事逃逸案一举告破。

2019年12月24日12时许,我队接报:辖区社科路段圪堝村民刘保柱的马被车撞后死亡,现场不见肇事车辆。警情就是命令。接报后,我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在第一时间将案情向大队领导汇报,并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工作。 

15083200614382931_16.jpg

通过现场遗留的肇事车辆零散碎片和痕迹物证,办案民警缜密分析案情,初步确定侦查方向,果断将人员分成三组:一组携带现场遗落的车身碎片走访周边车辆销售维修点,尽快确定肇事车型;一组负责现场复勘和调查走访,看有无可能查找到目击者;另一组重点负责调取本县内和周边毗邻县市的监控卡口资料,逐一排查比对,查找可疑车辆。兵贵神速,全体办案人员立即行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

事实证明,交通管理信息化应用是侦破肇事逃逸案件最直接、最行之有效的手段。经过通宵达旦的工作,通过大量的车辆信息筛息与监控资料比对,在排除近千条无效信息后,一辆轻型小型货车嫌疑车辆进入了侦查人员的视线。在确定了肇事嫌疑车辆后,为防止嫌疑人藏匿脱逃和车辆碰撞痕迹被修复,办案人员马不停蹄,连夜出击,终于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成功抓获。嫌疑人惊诧地看着从天而降的民警,哆哆嗦嗦地说道:“想不到你们这么快就找上门来了。

15084730976353014_16.jpg

现已查明:刘某全(男,45岁,兴县交楼申乡大坪村村民)于2019年12月23日晚驾车途经我县社科乡圪埚村路段撞到一匹马,事发后趁天黑无人发现驾车逃逸。同时,经民警对现场遗留的肇事车辆碎片与该嫌疑车受损部位比对,完全吻合。至此,该案历时15天成功告破。 

    目前,嫌疑人刘某全已受到应有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