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社会各界爱心捐赠 助力永济交警战“疫”

2020-02-16 21:46:4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打响以来,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警参战,冲锋在疫情防控战役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守护人民平安”的责任与初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人在前负重前行,也有人在后倾力支援。

在支援永济交警攻坚疫情防控战中,永济农商银行捐赠10000元,永济市总工会捐赠5000元,说唱歌手张思源捐赠10000元,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农夫山泉矿泉水15提、方便面10箱、防护服30套、一次性防护服48套、一次性口罩500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捐赠方便面40箱、矿泉水30箱,韩阳镇李巷村支委和武军家电捐赠一台饮水机和纯净水,以及老冯家食品有限公司、贺家村支部书记、惠丰养鸡专业合作社等爱心企业及个人向一线执勤民警赠送慰问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份份爱心资金及一箱箱爱心物资,谱写出一曲曲警民鱼水深情,彰显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永济交警温馨提示:疫情复杂,切勿掉以轻心,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戴好口罩,不聚集,做好安全防护!最大程度减少出行,杜绝疫情扩散。让我们一起努力,攻坚战“疫”,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