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晋城交警四大队“三个到位”全力为辖区高三学生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2020-03-25 14:35:4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韩莎莎 王雪姣)针对我市所有普通高中高三学生将于3月25日开学复课的实际情况,晋城交警四大队靠前指挥,提前介入,科学部署警力,全力为高三复课学生提供畅通安全道路通行环境。

1436475145632075_16.jpg

安排部署,确保责任到位。交警四大队专门召开全体民警会议,对高三复课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工作分解到每个中队,责任落实到每名民警身上。要求全体民警高度重视,按照“一个中队包一所学校”的原则,提前与所包学校进行沟通。采取面对面交谈的方式,了解学校在交管方面的需求,对症下药,协助学校解决门前交通秩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的问题。

巡逻管控,确保秩序到位。交警四大队要求路面民警近日加大对学校周边道路的巡逻力度,通过贴提示单、电话通知等方式,要求停在学校周边道路的车主将车移走,确保学校周边道路畅通。同时,协调校方在校园周边设置临时停车泊位,加强交通组织干预,避免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有效缓解学校周边路段“停车难”问题。

细致排查,消除隐患到位。要求各中队民警在开学之前,对学校周边交通标识标线等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发现交通标线模糊、交通标识损坏的情况,及时向支队相关部门反映,将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