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高三学子返校备考 交警叔叔暖心护航

2020-03-25 15:03:5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张沙沙)3月25日早上六点五十左右,还没来得及吃早餐,山西晋城公安交警二大队的交警叔叔们就已经穿戴整齐,准备出发了。因为今天是高三学子开学复课、返校备考的日子!

15065562015877472_16.jpg

据二大队副大队长段红岩介绍:“25日起,全市将有32所普通高中高三年级正式开学。我大队辖区内有两所,分别是矿区中学和崇实学校,共1000多名学生返校复课。”为了做好这次的抗疫复学保障工作,交警部门已经提前着手,在一周前就主动和学校联系,了解高三师生返校复学时间和相关安排,对复学人员的交通方式、住校情况以及接送学生车辆提前摸底,对学校周边的交通设施及交通事故隐患进行排查,全力为高三学子返校备考保驾护航。

八点多,返校人员逐渐增多,车也多了起来。而且不少学生大包小包、带着铺盖和各种生活用品返校,准备住校备考。为保障道路畅通,二大队专门安排警力在路口引导接送车辆即停即走,对一些行李较多的学生,交警还主动帮忙搬送。看见接送学生的家长把车停在路口迟迟不走,民警元紫鹏主动上前了解情况:“来,我帮你们拿吧,家长也进不去,就别送了,赶紧把车开走,安心上班去吧!”看见学生家长骑车送人,他还会细心地提醒:“骑车要戴好头盔,遵守交通规则,给孩子做好榜样”!

高三学子返校备考,交警叔叔暖心护航,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平安健康、金榜题名,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