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危重病人需跨区转院救治 山西长治交警鸣响警笛为其护送开道

2020-03-25 15:17:44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刘涛)3月23日,一例危重病人需紧急由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转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救治。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在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前往护送病人进行转院,通过一场与时间的竞赛,为病人抢救赢得宝贵时间。


当晚19:20许,大队民警接到市民的求助电话,称市二院现在有一例情况紧急的40岁危重症病人,因内脏多器官损伤,急需交警帮忙护送转院。警情就是命令!在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迅速将该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大队立即安排民警姜帅和陈康前往二院进行开道护送工作。

大队民警在到达医院后与医护人员合力将病人抬上救护车,一路开启警灯,拉响警笛,通过喊话示意周围车辆靠边让道,并且使用对讲机与沿途执勤民警保持联络,提前疏导,远程为救护车设置了一条临时灯控绿波带,为载着病人的120救护车打通“生命通道”,经过16分钟的努力,终于将病人在最短的时间内安全护送至长治南高速口。

看着载着病人的救护车离开视线,精神高度紧张的民警也终于放下心来。对于广大交警而言,不论群众的事情大与小,都要用实际行动去为民护航保安全,才能担当起新时代交警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