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运城盐湖:找不下司机自己冒险酒驾受重罚

2020-04-21 17:46:4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葛崇收)近日,盐湖公安交警在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中,查处一起驾驶员饮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马某某受到严厉处罚。

4月17日17时05分左右,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圣惠路与红旗街分叉口以北50米处,开展酒驾查处行动。民警在对一辆挂有晋MM1XXX的小轿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马某某一摇下车窗,一股刺鼻的酒味扑面而来,看来驾驶员是酒驾了。驾驶员说自己中午喝了酒,现在应该没事了。随即民警将其带回岗亭,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4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经了解,驾驶员当日12点左右和朋友在家中喝了两杯白酒,到了17点左右,工地急着要材料。以前自己喝了酒,从来都是雇司机去工地。这次满以为过了4个小时,酒劲已经没了,再加上顾不下司机,于是存在侥幸心理,冒险酒驾就上路了,不成想还是栽在民警手里。驾驶员后悔不已,连连说,真不该存侥幸心理,等出了事,后悔都来不及。

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