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警示曝光|奇葩!昔日无证酒驾一天两落法网 如今重蹈覆辙剧情再次回放

2020-04-24 15:32:31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崔雪娇)近日,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了这样一名奇葩司机,他曾因无证酒驾一天两落法网被处罚,过后却不汲取教训,时隔一年又因三次酒驾“栽”到蜀黍手里。对此,蜀黍只能送他一个词:严惩不贷。

15334108874993395_16.jpg

事发当日15时40分许,汾阳交警大队市区三中队民警在辖区环岛岗执勤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晋JGJ9**灰色五菱牌小型面包车行驶至执勤点。民警在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内有酒气散出,且该车驾驶员神色慌张。民警随即对驾驶员王某进行了酒精测试。经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民警通过公安网进一步查询王某的相关信息时,发现王某竟然是交警队的“老熟人”。原来,早在2019年1月22日0时10分许,驾驶人王某就因无证酒驾,在西河路被汾阳交警大队市区二中队民警查获。同日22时,时隔22小时,王某再次无证酒驾被汾阳交警大队市区一中队民警查获。侥幸心理作祟的王某一天两落法网,汾阳交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其严厉处罚。然而,王某却执迷不悟屡教不改,如今又因第三次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交警查获。

“二次酒驾”、“三次酒驾”要面对的严重后果,驾驶人心理都有数,但王某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法律权威,这是喝酒上瘾、鬼迷心窍了吧?针对王某的违法行为,汾阳交警大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作出吊销驾驶证、罚款9000元,行政拘留15天暂缓执行的处罚。

汾阳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对于酒驾,汾阳公安交警只有一种态度——严查严处!希望您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不论在任何情况下,一定切记:生命不是儿戏,酒后不当司机!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