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夏县公安交警—— 举办实战技能大比武

2020-04-29 11:32:27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为推进公安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不断提升交警队伍战斗力,4月28日下午,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县文化中心举行队列、手势会操大比武,100余名民警、辅警齐聚练兵场,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进行了队列动作和交通警察指挥手势操汇报表演。

17时许,大队教导员杨海义主持了实战技能仪式。大队长杜英杰宣布夏县交警2020年实战大练兵比武开始。

比武活动,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正式拉开大幕,一时间赛场上口号震天,气势如虹。9支参赛队按顺序依次登场,围绕立正与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行进与立定、交通指挥手势等内容进行。指挥员口令标准,跑位准确,声音洪亮、铿锵有力。参赛民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投入到会操中,队伍里更有警花巾帼不让须眉的高昂士气,按照指挥员的口令,警容严整,步伐整齐,充分展示了公安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训练,100余名民警、辅警充分展示了夏县公安交警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磨练了队伍连续作战、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锤炼了队伍雷厉风行、纪律严明、无私无畏的优良作风,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巡警一队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事故股获得第二名,城镇中队获得第三名。大队长杜英杰对此次训练成果比较满意,对大家克服困难,坚持训练的精神给子肯定,对大练兵活动的简要回顾和点评:一是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持“为人民利益而战、为法律尊严而战、为公平正义而战、为交警荣誉而战”的职责豪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实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二是要实战实训,锻造队伍。坚持“围绕实战、服务实战、实战引领、实战检验”。大力加强实战训练,使实战训练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真正练就一流的技战水平、过硬的战斗力、过硬的战斗素质、顽强的战斗意志、扎实的战斗作风。三是要锤炼作风、敢打必胜。在实战中磨砺“迎难而上、克难攻坚、敢打必胜、争创一流”的攻坚锐气,把公安交警队伍打造成威武之师、精锐之师、胜利之师,确保在任何危难面前,都能够经拉得去,打得赢。得起考验,有效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