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夏县公安交警 召开“五一”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

2020-05-01 11:21:37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30日,夏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五一”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大队长杜英杰主持。

会上,杜英杰同志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五一”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方案》,并就扎实做好“五一”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和群众平安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作了强调。

一是提前分析研判,周密部署谋划。针对假期延长和疫情后“复产复工”两个今年交通管理面临的新问题,要积极部署谋划,确保有能力应对各类交通突发事件;二是严格隐患排查,紧密部门协作。事故预防部门、车管所、秩序股要做好道路排查、车辆检查和交通引导工作。在事故处理方面,要加强轻微财损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提高办事效率;三是做好景区管理,强化应急处置。在瑶台山、堆云洞、司马温公祠等景区增派警力,疏导交通,避免拥堵,确保群众和旅客安全出行;四是强化路面管控,严查重点违法。充分发挥农村“三站三员”作用,依托应急执法小分队,严查面包车超员、三轮车、货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摩托车超员等违法行为;五是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预警提示。认真落实“两公布一提示”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短信、抖音平台以及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多种途径和形式,及时密集发布国省干道的交通状况、景区周边道路的流量和停车泊位等资讯信息;六是理性文明执法,加强安全防护。各股室中队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做到严格执法和宣传教育相合,树立民警良好形象;七是严格值班备勤,做好信息报送。各股室、中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代班制度,落实警力、车辆及装备保障,及时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