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汾阳警示曝光|两起事故均祸起醉驾 请引以为戒!

2020-05-01 11:39:1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崔雪娇)酒后驾驶是一种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严重违法行为,也是蜀黍严厉打击的违法行为,可有些司机就是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不,汾阳这两名喝嗨了的司机,酒杯一放,发动机一打,自信满满就上了路,结果当然是引祸上身,自食其果。今天,小编就将这两起典型醉驾事故进行曝光,希望广大驾驶人惩前毖后,引以为戒。

案例一 无证醉驾无牌车 法纪淡薄食苦果

事发当日20时12分许,梁某驾驶豪爵牌二轮摩托车沿韩石线由东向西行驶时,与前方赵某停放在路旁的五征牌三轮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梁某受伤,双方车辆均不同程度受损。

事故中队民警赶到案发现场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二轮摩托车躺在地上,停在路边的五征三轮车尾左下侧被撞坏,零件散落在地上。经过现场对车辆进行检查,民警发现,两辆车都是无牌照车辆。而公安网查询结果显示,两人都属于无证驾驶。好吧,一定是特殊的缘分,让他们有了这场“惊心动魄”地邂逅。随后,民警将二人带至医院进行血样送检,检测结果显示,梁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19.79㎎/100ml,远远超过了每一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80毫克的醉驾标准。

在此,小编只想对两人说:梁某,喝成这样你还敢开车,心真大!赵某,随意停放车辆而不采取任何提醒措施,世界再大也挡不住“有缘千里来相会”。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汾阳交警提示:无证驾驶、酒驾醉驾、无牌照上路、随意停放都是交通参与之大忌。对于每位驾驶人来说,注重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坚决拒绝各种交通陋习,这才是前行最顺畅的路,回家最近的路! 

案例二 巾帼不让须眉,女司机醉酒驾驶酿祸端

接下来要曝光的这位醉驾司机竟然是位女司机,小编的内心是充满震惊的,你呢,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一睹这位“女中豪杰”的风采呢?

事发当日21时35分许,宋某(女)驾驶车牌号为陕K33D**的路虎牌小型普通客车沿省道243线(阳休线)由西向东逆向行驶,与相对方向马某驾驶的车牌号为晋A957**的丰田牌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当时,丰田车上还载有王某、雷某、赵某、李某四人。这场突如其来的事故使乘车人王某、赵某受伤,双方车辆均不同程度受损。

11435044906020358_16.jpg

经过检测,宋某血样中的酒精含量为227.36㎎/100ml。写到这里,小编忍不住要感叹:女士海量!

11440241424209201_16.jpg

送上一张现场图片,你能不能从中感受到女司机醉驾的威力?任性妄为终将付出代价,等待宋某的将是严厉的法律制裁。

在此,小编奉劝各位“女豪杰”和“酒君子”,端起酒杯前,一定要想清楚,酒驾醉驾的后果自己真的可以承受吗?世上没有后悔药,你真想切身体会一下“悔不当初”的滋味吗?最后,汾阳交警再次提醒大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遵章守纪法,安全常相伴!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