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警营文化】感悟春天

2020-05-01 17:40:5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春天是开启寒冬的钥匙,走进她的怀抱,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春雪浪漫、春风多情、春雨迷人。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逐步走向了正常,车辆频繁上路行驶,夏县公安交警每天忙忙碌碌保平安、保通畅,给疫情过后的春天注入了新的气息,激活了交警的使命和担当。

春天正如一位健壮好胜的警营小伙子,身体力行,敢打敢冲,冲破了冬天,唤醒了万物,于是这个大地猛然从酣梦中崛起。春雨好像一位心底纯洁无瑕的少女,亭亭玉立,美丽动人,沐浴着阳光,看万物伸出不畏严寒的嫩芽。

春风

春的明媚比夏的生机、秋的辉煌、冬的圣洁一点也不逊色。在风的摇篮拥簇下,夏县交警耕耘在希望的原野上,把农家人的期盼播进去,把丰收的希望播进去。

春风,你是夏县交警的血液,有着读不完的内涵,那一片片被风吹绿的大地,犹如一片细腻的情感世界,给寂寞的大地一些欢快。

春风,你是夏县交警炫耀中不会衰竭的主题,送上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留下夜以继日执勤巡逻清晰的底版,让炽热的太阳尽情地绽放,把热血与信念植入骨髓,升腾起绿色的希冀。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