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交城交警大队事故股开启救助垫付,为挽救生命赢得宝贵时间

2020-05-13 12:11:3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王唯)不负韶华,踏实工作,交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本着群众的事无小事。5月12日,又成功为事故伤者敦××申请垫付了15万元的救治费用。该笔救助金创山西省救助金垫付的最高纪录。

2020年4月30日21时许,交城县龙山大街瓦窑桥路段发生一起机动车碰撞桥墩的单方交通事故,致乘员敦××受重伤送往山西省白求恩医院救治。伤者敦××是吉林省人,在交城举目无亲,白求恩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书,伤者敦××生命危在旦夕。“人民交警为人民,危难之处显身手。”交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及时与“道路交通事故救助资金交城服务站”取得联系并立即联系启动山西省白求恩医院急救绿色通道,正值“五一”假期,各单位处于休假状态,经交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积极协调,敦××在山西省白求恩医院得到及时的救治,现已脱离生命危险,5月12日敦××的抢救费用15万元成功汇入医院账户。

山西“道路救助基金交城服务站”启动至今,共救助事故伤者7起,救助金额共达47万余元。

交城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全体民警、辅警对每起事故及时、公平、公正的处理,为交警大队“三零”单位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