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长治长子县召开“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推进会

2020-05-16 11:37:46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牛慧杰)5月15日,在长子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全林出席会议。交警、交通、教科、市场、通信、银行、保险等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会议。交警大队大队长尚福轩主持会议。

会上,交警队大队长尚福轩宣读了《全县推进“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实施方案》,对各单位、各部门和各行业开展“一盔一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全林强调: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公安部决策部署和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各行业一是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减量控大”目标和“一盔一带”工作任务,迅速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基础性和源头性工作,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实。二是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努力实现预期目标,以重点车辆、重点人群为着力点,精准施策,并抓好重点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加大违法查纠力度,推动实现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目标。三是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为深入推进“大美长子”建设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