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大货车侧翻司机被困 山西陵川公安交警紧急救援

2020-05-19 17:25:46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张凯)19日,陵川公安交警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夺火乡凤凰村一大货车侧翻,司机受伤挤在车内。接警后,副大队长朱国华迅速带领事故处理民警赶赴现场,同时启动伤亡事故救援预案,并立即与夺火派出所、消防应急救援大队、120急救中心联系。经过紧张救援,仅用了50分钟的时间,伤者就被成功救出。

上午10时20分,事故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事故现场位于距离县城四十公里的太行一号公路三标段,属于施工现场,道路坑洼不平,救援难度较大,出事的货车是一辆工地的运输沙土车。到达现场后,民警迅速查看车内情况,发现车上司机一人被困,因该车辆侧翻后与地面撞击,导致驾驶室严重挤压变形,仅凭现有的工具无法打开车门。

副大队长朱国华带领事故民警,一边安抚驾驶员情绪,一边迅速启动伤亡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同时迅速向消防、医疗等部门通报现场情况,协调相关部门携带大型救援设备火速驰援。随后消防、医务人员相继抵达救援现场,时间就是生命,险情就是命令。救援队伍措施有力、果敢机智,经过紧张的50分钟的紧急救援,最终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火速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经初步检查,驾驶员只是受轻伤,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