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榆社县交通警察大队开展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2020-05-22 15:06:2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王洋)进一步增强客运企业、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的意识,更加自觉使用安全带,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其他汽车驾乘人员自觉使用安全带,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自觉抵制不系安全带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2日,县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县交通局举行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15105348326629613_16.jpg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张铁利,副大队长苗茂荣,县交通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出租车司机、重点运输企业驾驶人代表和交警大队民警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副大队长苗茂荣宣读了关于联合客运企业开展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工作方案,并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

大队长张铁利在讲话中指出,使用安全带是减少交通事故伤害和死亡的重要保障,联合客运企业开展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是今年交管部门“减量控大”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榆社县汽车站等客运场站、客运企业要开展安全带大检查,加强自查自纠,按标准配备安全带,及时整改安全带残缺不全、捆绑不用、坐垫遮挡等问题,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带处于良好状态;要落实出站检查、提示告知制度,按照相关要求向旅客告知,或者播放安全告知、安全带宣传等音像资料,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要充分认识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推动,确保形成声势、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