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晋城:分心聊天撞了 错误佩戴伤了

2020-05-25 16:46:0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王雪姣 闫纪澎)近期,四大队辖区发生一起两电动车相撞,造成一方头部受伤的事故。交警到现场后,了解事故双方是一家子——夫妻。二人都称自己戴着安全头盔,可是其妻子张某发生碰撞后头部却受伤,这是怎么回事?

16473307204059865_16.jpg

5月18日20时30分许,晋城交警四大队接到报警:在市区风台西街市政府门前北侧的机动车道,有两辆电动车撞了,其中一女子头部受伤流血。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两辆电动车已被扶起移至路边,当事人不在场,地上有一滩血,伤者已去晋城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交警到晋城市人民医院见到当事人,原来事故双方竟是夫妻,男子的妻子张某需要缝针。当晚夫妻二人在同向机动车道内骑行,边聊天边骑车,怕对方听不见说话,距离越来越近,结果两车发生碰撞,张某倒地头部磕在了路沿石上。

当交警询问二人是否佩戴安全头盔时,二人都说戴着。“那你的头怎么受伤的?”“我戴头盔了,可是没有系好安全扣,所以被撞的时候,头盔飞出去了,头就磕破了......”张某边摸头边说。在这里交警想对大家说:骑乘车辆要专心,不要分心聊天,易发生事故,在驾乘电动车、摩托车上路时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扣,否则安全头盔无法有效保护头部,易造成受伤。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