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石楼交警“千灯万带”在行动

2020-06-04 17:43:09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峰 高建国 吴彬彬)为积极响应省公安厅关于农村道路安全建设的计划,真正落实交警支队关于农村平交路口“千灯万带”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农村公路交通设施基础,全面提升农村公路平交路口安全水平,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石楼交警组织专人深入乡村,调查梳理辖区内农村公路平面交叉口,重点向城镇化水平较高、穿镇公路较多、机动车保有量增长快、流量较大、碰撞事故高发的无信号灯控制的平交路口倾斜,在充分调研、全面摸排的基础上,选定了60个农村公路平交路口实施“千灯万带”安全工程。

为尽早推进“千灯万带”工程建设,石楼交警大队指导员潘育勇统筹协调此项工作,事故股、安全股人员全力配合,全程指导施工人员,负责疏导交通,白天晚上,烈日暴雨,和施工队伍在一起,确保了工程建设的质量和进度。

石楼交警在5月份安装了17条减速带,6月伊始,安装了7条减速带。这23条减速带,覆盖在22个平交路口。在此基础上,交警将根据农村公路交通流量、安全形势等情况,进一步扩大示范路口数量,带动农村公路“千灯万带”建设走在快速发展的路子上。

[责任编辑:张财财]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