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永济交警:冒雨护救事故伤者

2020-06-18 18:49:49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6月17日,永济市普降大雨。该市公安交警在维护雨天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及时护救交通事故伤者的暖心一幕,成为雨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天下去15时许,大雨转小雨,路面湿滑。正在市区舜都大道与市府街交叉的十字路口开展雨天勤务工作的带队班长姚军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循声望去,发现一辆公交车停在了路边。

这一幕,让有着多年道路一线交管经验的姚军意识到了突发警情。立即带领同事李延赶过去,只见在公交车一侧有一辆电动车横倒在路上,电动车旁的中年男子躺倒在地痛苦呻吟。姚军伏在伤者的耳边一边安抚伤者的情绪、一边了解伤情,得知伤者腰痛无法动身。为避免给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姚军一边拨打120紧救电话,一边安排同事维护事故现场、指挥疏导交通。

雨不停的下着,姚军一直蹲守着伤者,持续与伤者沟通,稳定伤者情绪;同事李延站在伤者身旁,用自己身上的雨衣为伤者挡雨,默默守护。

直到120急救车赶到,姚军和同事积极协助急救人员把伤者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这一幕,被周边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纷纷对交警之举点赞、好评。

永济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雨天路面湿滑,出行请遵守交规,减速慢行,文明交通,共守平安!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