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高平公安禁毒大队打掉一贩毒团伙

2020-06-19 18:41:4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王冠楠)为切实加大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工作力度,高平公安禁毒大队以“两打两控”行动为依托,组织精干警力,在打击吸、贩毒方面下足功夫、深挖扩线,坚决斩断吸、贩毒的链条。2020年4月对长期盘踞在高平的一个吸贩毒团伙进行了集中收网。打掉以暴某为首的贩毒团伙,抓获团伙成员9人,缴获毒品甲卡西酮20.41克、罂粟7株,查扣毒资12万,扣押涉案车辆2辆,查证吸毒人员32人。

18430100305792363_16.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暴某(男,52岁,高平米山人),该于2017年左右沾染毒品,并结识吸毒人员陈某(男,46岁,高平河西人)、赵某(男,52岁,陵川县崇文镇人)等人。随着毒瘾的加深,暴某等人开始进行贩毒,通过贩毒牟利以贩养吸,并以犯罪嫌疑人赵某虎位于高平的住址为据点,多次在其家中吸毒。

2020年4月28日,办案民警获取准确消息,犯罪嫌疑人陈某、常某(男,50岁,高平野川人)将与犯罪嫌疑人暴某、赵某进行毒品交易。办案民警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活动范围,并进行跟踪蹲守,在完成毒品交易后,一举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于当日在米山镇将暴某下线赵某荣(男,47岁,高平米山人)抓获。

通过办案民警深挖细查,结合犯罪嫌疑人资金流向,其他四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目前,犯罪嫌疑人暴某、陈某、赵某、赵某荣、赵某虎、常某、姬某梅、姬某锋、冯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