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科技助力,健康战疫

2020-02-26 18:15:38    来源:资讯周刊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基础上,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全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感恩宝健康科技推出新冠疫情防疫系统广泛应用于政府、企业、医院、学校、工地、园区等场景,并且针对不同的企业定制解决方案,可有效提升防控效率、降低人员感染风险及防控成本。系统可在疫情后协助企业用于人脸识别打卡、流量智能管控、极端情绪预警等。

感恩宝健康科技还协同工会组织为广大工会成员提供“防疫应急包”,在提供应急产品的同时,还提供线上指导服务,免费为工会开通工会公众号新冠疫情线上咨询服务平台,为参加复工复产以及一线防控人员提供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防控措施指导、以及相关心理咨询服务。

 

感恩宝健康科技系统和产品简介:

 一、智能应急防疫预警系统:系统是以人工智能和热成像体温检测为核心的智能应急预警系统。系统通过新一代人工智能和体温检测技术,打造全感知、全计算、全智能、全生态的应急管理预警系统。系统能同时监控15名/秒的人流量,预警精度≦0.3摄氏度,大大提高人口密集场所的预警精度和效率。系统不但硬件上安全系数高、准确率强、反应速度灵敏,而且有专属的系统软件作为支撑,在应急预案和后期的数据跟踪查询提供有力保障。系统于近期分别于交付北京市海淀区卫健委、海淀区西三旗街道办事处、西城区金融街国际酒店、南京汇文学校、常州城铁集团,并及时应用于各类场所。

   二、新冠疫情应急防控包

  服务包分为防疫版,标准版,应急版,服务包内分别有:

  先期处置类 :灭火器、安全锤、多功能小刀等。

  报警求生类:求生口哨,报警器、手电筒、逃生绳等。

  急救防疫类 :绷带、纱布、止血带、各种规格创可贴、护目镜、体温计、口罩、酒精、瞬冷冰袋等。

所有防控包内含“免费新冠防控咨询账号”和“新冠疫情防控手册和日常急救手册”

新冠疫情期间,我们软件服务平台和防控咨询免费开放,并提供疫情期间的维护工作,为此次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感恩宝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的优势,结合公司现有的健康管理和智慧康养平台,为各级政府和企业的应急和日常管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并引导群众理性科学防范突发的健康安全事件;有效提升企业和相关防控人员的应急和支援水平;为日常社会公共安全运行和企事业单位应急管理预警机制上提供保障。

感恩宝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更安全、更健康、更智能的美好社会

感恩生活!健康你我!(杨俊)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