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河南举办高技能人才招聘会:弘扬工匠精神 助推产业发展

2021-06-17 15:3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此次招聘会活动聚焦人才强省战略,专门为高技能人才举办。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共有500多家重点用人单位参加,为应聘者提供包括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汽车汽修、新能源、计算机、电子商务、酒店餐饮食品、商业服务等多个领域的3万余个技能岗位。现场设置招聘洽谈区、地市重点企业区和政策咨询区。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昆锋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开展高技能人才专项对接活动,是搭建一个企业引才聚才的平台、技能人才献智献力的舞台,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推职业技术类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充分就业、实现人生梦想,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劳动者就业双赢双利的一个好的形式。

“此次招聘会是要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河南省产业发展,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充分的展示机会,为广大重点企业提供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杨昆锋表示,希望广大用人单位积极探索建立符合技能人才成长的薪酬激励制度,不断完善技能人才激励手段,切实提高技能人才待遇。

他说,用人单位和职业技术类院校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把追求极致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和职业(技工)院校教学中去,培育更多的能工巧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原品牌,不断增创河南发展的人才新优势。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