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合肥嘉山路街道“周末大扫除”全民参与 共筑文明

2018-12-20 11:42:05    来源:中国网    

为认真做好“创城”工作,近日,合肥市嘉山路街道组织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街居干群加班加点深入辖区进行卫生整治,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街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带动辖区群众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维护美丽“嘉园”,营造出“党员先行,全民参与,共筑文明”的浓厚氛围,使党员联系群众、奉献社会的形象深入人心。

与创城标准的差距在哪,攻坚的着力点就在哪。一步一个脚印,一项一项落实整改,让干与不干不一样。

街道机关,率先垂范,积极发动辖区群众、深入辖区干道沿线、小区、集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地,直面老大难问题,直指民生关切,拿出过硬作风,拿出针对性举措,主动查找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让问题在一线解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查漏补缺”。

群众积极响应,积极参与,主动清理自家门前的菜地,帮助党员志愿者们共同捡拾垃圾,为文明家园清出一方净地。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幸福接力,既提升了城市文明程度,也刷新了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嘉人们”将继续踩着百姓的脚印走,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持之以恒创造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打造整洁干净的市容市貌,提振城市“精气神”,让群众在文明创建活动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金鑫)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