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及时修剪树枝,保障居民安全出行,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在行动!

2020-07-13 15:39:29    来源:中国微记录    

近日,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接到居民反映,辖区报社路165号居民小区的树枝已多年未进行修理,不仅影响居民家里的采光通风,断掉的树枝还影响出行,为此,玉溪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排查走访,并及时消除隐患。

15401565375734996_16.jpg

7月11日,在报社路165号居民小区,负责修剪树枝的专业人员正在高空作业车忙碌着,树下,玉溪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及翔龙社区干部、网格员把修剪下来的树枝统一堆到一个角落,方便车辆清理拖走。

据了解,该小区的树木每棵大约有20米高,距离上次修剪时间已有6年左右了。“这树枝修剪后,家里都亮堂了,看到舒服多了。”小区居民王先生说道。

据玉溪街道工作人员介绍,在接到居民反映后,前期联合各社区(翔龙社区、新华路社区、玉溪路社区、晏家湾社区、脚盆田社区)干部、网联委的网格员对辖区各小区进行了排查、走访,记录了每个小区树木存在的问题,同时,还请专业绿化公司查看了需要整治的小区现场情况,整治前,各社区张贴了整治时间,提醒大家整治时,不要将车辆停在小区内,避免被树枝刮伤或砸压损坏。

玉溪街道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及时修剪树枝,给辖区居民创造了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接下来一周,会继续进行树枝修剪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