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泉州召开

2021-08-09 23:00:55    来源:中国微记录    

2021年8月8日,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福建泉州召开。本届大会以"人人公益,互助互爱"为主旨 ,相关领导、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审议大会议程

▲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傅永顺会长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秘书处向大会作财务报告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会长傅永顺向大会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多元化公益服务创新,搭建公益服务平台推动公益服务信息战略,加强公益文化建设促进公益服务能力,积极打造公益品牌形成公益服务特色,以及探索公益专业服务推动青年公益人才发展等五年来协会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情况。随后,秘书处向大会作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会员代表审议大会各项议程

全体会员代表认真审议大会各项议程,并表决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等各项议程。

▲进行大会选举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监事长。傅永顺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罗雅斯当选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王小冰、郭守强、黄海媚、许怀造当选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庄小丽当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王小冰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致辞

最后,新当选的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傅永顺进行致辞,傅永顺会长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同心协力,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协会公益活动,带动身边更多的爱心伙伴加入到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一起为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坚定这份充满爱的光荣事业,实现"让爱更有价值"的公益理念。大会在致辞后圆满闭幕。

▲监事长授牌仪式

▲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仪式

▲秘书长授证仪式

▲常务理事授牌仪式

▲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理事授牌仪式

▲监事授牌仪式

▲副秘书长任命仪式

▲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大会主旨:人人公益 · 互助互爱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是经福建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的省级慈善组织,是由省内热心爱心公益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慈善组织。以弘扬公益精神,传播公益文化、探索公益创新,促进公益发展为宗旨,团结热爱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团体,组织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关爱社会困难群体,传播社会精神文明,促进福建公益事业多元发展。

[责任编辑:周晋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