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乐善好施 彰显大爱——记龙岩市永定区施善公益志愿者张兴富

2021-08-30 09:27:22    来源:中国微记录    

张兴富出生于1962年,是永定区施善公益服务中心的一名志愿者。从2017年开始,就坚持参加各类公益志愿活动。他像一头不知疲倦的老黄牛一样,辛勤耕耘在志愿服务这片沃土上,播种着爱的种子,收获幸福的微笑,用汗水浇灌志愿之花盛开。在公益志愿服务中多次荣获各项殊荣,2020年度被福建施善公益服务中心授予“三星级义工”荣誉称号。

一、面对疫情,守望相助

面对疫情,面对危险,福建施善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展现出听从指挥、科学服务的责任担当,甘冒风险、造福群众,牺牲奉献精神,不计报酬的大公无私,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大爱无疆。

张兴富作为其中的一员,在疫情期间,多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永定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在永定区书领村配合卫生公安和永定区团委志愿者,给群众测量体温。

2021年,张兴富在永定区医院、中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疫情防控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二、文明创城,志愿先行

有一种坚持叫风雨无阻,有一种付出叫不求回报,自“创建第七届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在永定区的主要路口,张兴富默默地坚守岗位。一个微笑动作,一句温馨提示,一次温暖劝导,为我区增添一抹亮色,红色的志愿者马甲成为人群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2021年文明创城,张兴富身体力行,积极参加文明创城志愿服务。

张兴富身体力行,让爱在行动中播撒,让正能量在传播中延续,吸引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这正是传统美德和现代文明的充分彰显,也是志愿者精神的生动践行。

三、公益服务,心系群众

永定区施善中心常年开展各敬老院、孤儿院志愿服务,资助困难学生、帮扶困境儿童、与社区结成帮扶对子、参与社会各项大型活动公益志愿者等多个公益项目,有效并有针对性的开展公益活动。在2021年学雷锋活动中,张兴富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积极地完成了学雷锋月的各项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幸福感,感受到永定区暖人心的温度感。

“用肩膀扛起责任,用行动展现担当”,志愿者是冬日里的暖阳,在奉献中无悔青春。张兴富作为永定区施善公益服务中心的一名志愿者,在公益志愿奉献着自己的爱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周晋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