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以“百工百艺”作品展促文旅兴疆——百位玉雕大师作品展在乌鲁木齐举行

2019-05-06 13:46: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28日电(武文霞)27日,以“百工百艺”促文旅兴疆为主题的第四届“百闻不如一见”百位玉雕大师作品展在新疆和田玉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

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副书记、副局长王宏伟说,百位玉雕大师作品展将文化和旅游融合起来,是一个有意义、可持续发展的展会,期望它能成为新疆文旅融合的典范。

新疆珠宝商会会长、新疆和田玉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樊军琪在开幕式上讲话。武文霞摄

新疆珠宝商会会长、新疆和田玉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樊军琪说,活动目的是要通过展示全国各地玉雕大师作品,促进内地与新疆玉雕文化和工艺交流,以智力援疆、创意援疆方式支持新疆和田玉产业不断发展,为新疆文化旅游产业打造名牌,我们争取将‘百位玉雕大师作品展’办成新疆的文化名片,办成新疆最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展会。”

玉雕大师杨子在开幕式上讲话。武文霞摄

“作品展不但可以推广玉文化,也让我们的原创作品被社会认知和接受,让玉文化走进寻常百姓家。”玉雕大师杨子说。

市民和游客参观百位玉雕大师作品展。武文霞摄

经过连续四年积累,第四届百位大师作品展进一步提质升级,吸引来自上海、苏州、扬州、广东、新疆等地百位玉雕大师的600余件作品。展览面积也由50平方米扩展到500平方米,展示方式实现从线下扩展到线上,展览时间将持续八个月。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