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资中县总工会负责人调研慰问复工复产企业

2020-03-13 22:07:11    来源:中国微记录    

资中县总工会负责人调研慰问复工复产企业

本网讯(刘丹  黄成江)3月12日至13日上午,资中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忠阳、黄平才一行到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晨禾电机制造有限公司、资中县宏昕和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同时对生产一线的职工开展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一次性医用口罩1800个。

通过调研了解到,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铁佛水泥厂)已于2月中旬开始检修复工,3月初陆续复产,截止目前已经复产5条生产线(共7条,其中2条正在检修)。疫情期间,公司额外发放700余万元疫情工资,用于支付因新冠疫情无法正常上班的职工工资。同时,公司十分重视职工身心健康,正在升级打造健身室、娱乐室、图书室等设施,将为后期组织职工开展工会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晨禾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和资中县宏昕和电子有限公司位于资中县创新创业孵化园,也于2月18日复工,对因疫情无法正常上班的职工发放了基本工资或生活补助,孵化园内18户投产企业现已全部复工复产。

截止目前,资中县51户规模以上企业已全部复工,46户复产。企业的及时复工复产,有效稳定了职工队伍,为资中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资中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忠阳强调,各复工复产企业要继续保持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尤其是输入性疫情的防控。职工进出单位要配合体温检测,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各基层工会要加强对职工尤其是困难职工的关心帮助,减轻他们的心理焦虑。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