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到隆昌市双凤镇调研脱贫攻坚

2020-03-19 18:47:10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邱英  张秋菊)3月17日下午,内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内江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祥权一行到隆昌市双凤镇调研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隆昌市委副书记莫冬虎、市委办副主任谭美、双凤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思明一行先后深入双凤镇朝阳村、天湾村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汇报“五个一”帮扶力量责任落实情况和贫困户“一超六有”保障情况,重点深入了解贫困户就业增收、安全住房、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现状,并悉心倾听了驻村工作组日常饮食起居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

李思明对天湾村党建引领固根本、精神扶贫激动力、脱贫攻坚奔小康工作成效及驻村工作队提出的关于加强城村党组织结对共建,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殷切希望。

李思明要求,要建好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因地制宜探索多种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增收模式,紧扣消灭零就业家庭目标,分类开展精准帮扶,优先保障贫困户就近就业和政策兜底保障。要打好精神扶贫感情牌。常态化开展精神文化活动,加强对贫困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思想引导和感情联络,激发有劳动力贫困户自力更生内生动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保障。要绘好乡村振兴美好蓝图。在稳定脱贫基础上逐步实现致富增收,要选优配强基层干部队伍,加大对新形势下农村发展的思考和区域科学前瞻性发展规划,加大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展和基层治理力度,以核心价值观引领优秀民风民俗文化传承创新。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