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卫健委副主任杨盛国率队调研市中区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

2020-04-23 13:19:4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黄成江)4月21日下午,内江市卫健委副主任杨盛国率队调研市中区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市卫健委信息与统计科科长陈小兵、市卫生信息中心主任钟斌以及成都银通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工程师等参加调研。

13211739584552857_16.jpg

市中区卫健局副局长李新文重点汇报了市中区居民电子健康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下一步打算以及需要协调支持事项;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游宜、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汪亚力分别介绍了各单位信息接口改造完成情况和工作进展。4月21日下午,内江市卫健委副主任杨盛国率队调研市中区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市卫健委信息与统计科科长陈小兵、市卫生信息中心主任钟斌以及成都银通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工程师等参加调研。

陈小兵科长、钟斌主任肯定了市中区卫健局和相关医疗机构迎难而上、踏实推进居民电子健康卡项目取得的成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指导,对下一步工作予以安排。

13213745745586324_16.jpg

杨盛国副主任指出,市中区居民电子健康卡项目推进有力,体现在站位最高、动作最快、力度最大、难度最大,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还强调,市中区一定要锁定目标,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5月中旬全面上线实名扫码就医;在工作推进中,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全力推进项目;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一把手负总责,做到指挥有力、联动有力;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知卡用卡环境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