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资中县马鞍镇三到位三保障扎实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2020-04-23 17:50:50    来源:中国微记录    

内江市资中县马鞍镇三到位三保障扎实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一是组织到位,保障改革工作组织领导有力。马鞍镇成立由党委书记、镇长担任双组长的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领导小组,下设4个工作专班,5个工作小组,发动干部60余人次,保障改革工作组织领导得力。

二是引导到位,保障改革工作舆论导向正确。组织镇、村干部100余人次,及时召开村级建制调整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传达县村级建制调整会议精神,做好业务工作的培训,结合脱贫攻坚、护林防火、春耕生产等工作开展深入调研,以个别访谈、座谈会、院坝会等方式,做好“六必谈”,走访座谈群众、党员、乡贤等5000余人次,电话联系外出务工人员意见3条,开展镇、村干部谈心谈话19人次,综合研判村(社区)常职干部36人次,及时掌握了干部群众思想动态、履职情况、个人想法等,通过马鞍镇门户网,及时向社会公布马鞍镇村级建制调整方案,保障改革工作舆论导向正确。

三是宣传到位,保障改革工作社会氛围和谐。组织各村(社区)通过流动宣传车、村村响、悬挂标语、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公开改革相关信息300余次,提高群众对改革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保障改革工作社会氛围和谐。(陈娅)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