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召开党务群团暨政法维稳工作会

2020-05-12 11:51:19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黄成江)5月9日,内江市市中区召开党务群团暨政法维稳工作会,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工作任务。区委书记黄志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了了主持会议。

08013743492493174_89.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的领导下,全区党务群团、政法维稳、目标绩效等工作紧扣区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务实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08015236415368328_89.jpg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党务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委及群团组织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党务群团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针对性;要准确找准各自职责定位,坚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区委各项工作协调一致、协同推进。要明确履职总体要求,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促进发展、服务群众,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08021038225961439_89.jpg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坚持政治建设这一根本,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笃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高素质专业化,建强干部人才队伍,加大干部培养锻炼、提高干部储备质量,选优配强适应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需求的领导班子;要突出强保障重引领,以抓党建促城乡基层治理为统揽,突出重点攻、难点破、整体推,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要自觉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标准,把握好主基调、新形势、新机遇,练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产业项目提升年、全面深化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中心工作,精心策划、深耕内容,把市中区的发展优势、改革成果、美好前景传播出去。全区统一战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动统战对象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针对性高、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同时加大各民主党派建设力度,建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深化平安中区建设,进一步完善治安防控体系、健全矛盾纠纷常态化排查化解机制、扎实做好“八五”普法的开局工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扎实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加快推广 “网联委”“自管委”模式,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全区各群团组织要牢牢把握“六个坚持、一个加强”群团工作原则和方向,切实担负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各群团组织要紧扣“方向、服务、为民”,突出群众性、先进性、群众性,多走出机关,到群众中去,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对于今年的目标任务完成,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担当作为的能力,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要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建设工作、项目成果绩效全面提速;要狠抓市场主体引进和培育,推动一二三产业合理快速发展。

会上,各分管区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分别就2019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作了细致安排。

区领导梁恩奎、王岗、毛利、许明、江波、唐剑、王丽、李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