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遵义凤冈供电局:优化计量 提质增效 促企业健康发展

2020-05-20 20:52:19    来源:中国微记录    

你们知道吗?“5.20”不仅是情侣间的表白日,也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5月20日上午,遵义凤冈供电局开展了“计量精准战疫 助力复工复产”主题活动。

在微信朋友圈,我们看到一条消息“为什么更换智能表后‘电能表走得块’”?为了解决用户们的疑虑,计量班工作人员到现场对专变、小用户电能计量装置开展现场校验,利用专业知识到现场做比对,消除用户对智能表“转得快”的疑惑,并向客户宣传节约用电的小妙招,深受客户的欢迎。

据了解,该局自3月以来,着力强化专变客户计量装置管理,提高电能计量管理水平,计量班对全县1000余户专变用户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接线、互感器倍率、表计时钟等是否正确,检验计量装置相序、误差等是否符合行业标准,向客户宣传电力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计量工作在社会各行业的认知度,确保达到综合排查、全面检验、切实维护用电秩序。

截止目前,该局计量班已完成第一批80户重点专变客户名单中31家高供高计企业的计量装置现场校验工作,优化计量,提质增效,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切实发挥计量保障和惠民工作,让我们的“计量日”为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