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悉心指导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2020-05-29 16:33:06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李利  邱英)5月29日上午,一家汽车销售企业负责人将写有“维权护企先锋 监管执法典范”的鲜红锦旗送到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象征着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的前期工作得到了群众认可,同样也鞭策着他们需继续加力。

16370409074636168_16.jpg

今年3月,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汽车流通行业治理,结合前期工作,坚持“一店一策,精准指导”,对辖区28家汽车4S店逐店进行客户满意度提升培训。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从自身职责入手,加强对汽车流通行业单位的指导,帮助他们做好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积极帮助他们恢复生产经营,同时指导其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16372207755994905_16.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经济发展不停步”为统揽,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针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多次深入生产经营单位调研,多次奔赴一线开展指导,要求全局上下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措施上“再加压”,责任上“落到点”,引导企业树立信心,抓好管理和服务,积极恢复生产经营,确保全区经济复苏,人民群众生活逐步步入正轨。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