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0-06-02 11:24:38    来源:聚焦中国    

(图文 | 商梦同)5月29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陆官虎、执行校长周俊、副校长黄玮、党委副书记马帅、党委副书记王永祥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招就处、宣传部,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2020届毕业生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官虎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王永祥副书记传达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学校将坚决做到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全力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永祥传达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张皓云通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学生工作处处长吴帮雄通报2020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汇报了目前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并探讨积极有效的就业帮扶措施。

副校长黄玮作了讲话,她指出,面对今年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精细化的服务和全程化的指导推动就业和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黄玮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执行校长周俊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就业与征兵宣传是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责任,善抓机遇,紧跟政策步伐,积极服务,引导学生就业。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抓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

周俊执行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陆官虎详细分析了我校学生就业与征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强调要认清省情政策、精准施测做好就业与征兵工作。一是要熟悉省、市、地区的最新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精密筹划、精准施策,为毕业生做好政策解答指导工作;二是要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动态,摸清毕业生存在的就业困难,尽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是强国强军的重要举措,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四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激励政策的对接,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入伍学生服务工作,鼓励优秀学生积极报名参军,保家卫国。

陆官虎书记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