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个私党工委举办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4 18:26:19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切实提升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3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个私党工委组织所属32个党总(支)部书记及部份党员走进“印象甜城”展览馆,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回顾了内江市市中区人民发展奋斗历程及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飞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使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

18272621026009240_16.jpg

随后,组织党员们到内江菲利特酒店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流动课堂”。由菲利特酒店党支部书记罗敏同志和餐饮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胡健同志分别分享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等事迹。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真实、生动地展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同身份、不同岗位的共产党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畏风险、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风范。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件件鲜活的事例,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党员,他们的奉献精神、斗争精神和职业操守给人启迪与力量,激励各党总(支)部党员为打造非公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18275475824030546_16.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刻理解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奉献、敬业、精业、服务”内涵,切实提升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奋力开创抓好党建兴企业、主体经营拓市场、安全质量树形象、项目管理增效益、制度建设强执行的新局面,为市中区非公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撰稿:内江市市中区个私党工委 肖宇)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