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美丽漯河 我是环保行动者——漯河市2020年六五环境日“绿色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0-06-07 11:37:20    来源:中国微记录    

6月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和生态道德,进一步扩大环境日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着力全社会关注环境,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漯河市环保协会联合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漯河市教育局特举行“绿色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环保知识进校园”走进漯河市郾城区许洼小学

漯河市环保协会通过“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教会学生成为环境保护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和建设者,自觉节俭消费,崇尚低碳生活,为漯河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环保知识进校园”走进漯河市郾城高中

漯河市环保协会主要开展生态环境调查研究,宣讲环保理念政策,组织环保志愿行动,发起环保公益活动,开展环保法规和环保业务咨询。

漯河市环保协会以绿色发展,生态文明为理念,以宣传环保、保护环境为宗旨,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绿色社会,倡导健康、环保、愉悦的生活方式,为环保漯河、生态漯河、美丽漯河、文明漯河做贡献,为280万沙澧儿女做环保贡献。

(图/文:王尚 卢希 桂林 编辑:吕波 陈品清 审核:王国合)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